2008-04-29 14:12:22nicole

这么近,那么远.(续)

你靠我那么近,我以为可以随时触手可即.
距离只差那么一点点,我甚至可以闻到你身上的气息.
你转头,我没有靠近.
你走远,我离开.才发现,我们还是离得那么远,连交点都没有
这么近,那么远,咫尺天涯.一眼瞬间

你靠我那么近,我以为幸福就在眼前
距离只差那么一点点,我甚至想得到胜利后嚣张的笑容
你反对,我没有抗拒.
你漫骂,我哭泣.才发现,我离心目中的它还是那么远.
这么近,那么远,从梦想走向现实的道路.


其实宿醉也没那么难受,虽然我在半夜吐了两三次..
我似乎胡言乱语了很多话,一些无关紧要并且有那么点搞笑的幼稚的话
我以为我没有醉,或者说是潜意识里想醉.
这或许也算是逃避现实的一种方法,一种很不好的方法.
但在当时,我确实觉得轻松了那么许多.酒精在发酵,思维却变得缓慢起来
突然有种那么寂寞的味道.
或许,狂欢真是一群人的寂寞,逃避真实的快乐,有那么些罪恶感.
欲仙欲死,欲死欲仙
梦醒后,还是得回归现实,例如我在4点钟终于折腾睡觉,7点半还是得起来继续考试,即使全身酒气.
这便是现实生活,现实到我的手机再一次在人群中被偷走,真让我欲哭无泪.
身边的人分分合合,吵吵闹闹,暧暧昧昧.
或者因为爱情而痛苦不堪,或者因为事业而满面春风,或是在学习上停滞不前
然后我自己也有那么一些的烦恼无处发泄,考虑的越多就越发失落.
忙碌其实有时候是那么一件好的事情,生活充实了,你便来不及去想那些杞人忧天的事情,这或许也算是种自我救赎.
我身边有那么几个那么让我感到快乐轻松的朋友,他们的简单幸福单纯,让我不自觉的想去依靠,有种看到嘴角便会上扬的满足感.
有种感情,即使很久不见面,很久不联系,甚至忙得忘记想念,可是却会在深夜,浮现在你头脑里,然后有天你们见面了,没有隔阂,没有生疏,一切就如同许多年前一样,吃饭聊天,喝酒谈心.
这么远,那么近.




于是在我还没写完的时候,电脑便瘫痪了.
休息了那么几天,思维好象也活跃了那么一点点.
有时候,我总想不明白,是不是不问就代表不关心,还是一种尊重?
如果不想说,是不是应该在说第一遍没什么的时候保持沉默,或者给予微笑.
还是一味的探究和询问?
说不上对错,只是感到有点疲惫,我知道你对我那么好,为我花了那么多心思,也告诉了我那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是不是距离上的拉近就是心灵上的相通?
这么近,还是那么远?

人和人相处是一件互相体谅,换位思考的事情,比如我选择坚强或者是强势,而你愿意柔情似水,感时溅泪;比如我更愿意在深夜睡个好觉,而你选择窝在被窝里偷头擦泪,生活的背景,生长的环境不同,便没有资格去评价,而是给予互相尊重,一定的距离反而能让双方更加自在.
这么远,还是那么近?

什么样的距离才是最完美的距离,每个人心中有自己的准则,对待不同人也有不同的距离,你不能成为别人,别人也变不成你.



就如我,在世只能做张凤翎.我也只做张凤翎





2008-05-25 11:28:24

不是我先说放弃.
有得必有失.
我同样也希望你好,只是形式不同

陌生人 2008-05-19 22:52:06

我只觉得生命是多么可贵,如果一时赌气,我们会永远失去.

陌生人 2008-05-19 22:48:02

对不起,其实我一直记得有你这个朋友.一切的曾经.我还记得.我想挽回,可是一切真的太晚了.默默的祝你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