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3:15:13nicole

在回忆中检讨

这快大过年的,遇到这鬼天气
今年冬天真是相当相当冷
我一天24小时有18小时手脚冰冷.主要是下雨,很冻
一个人宅在家里,口腔溃疡越发严重
导致我整个下嘴唇完全肿了.并且合不上嘴巴
真是没脸见人.
本来想去弄个头发,修个眉毛,买点衣服什么的
但看到这天气,我就没有欲望了

我还是很关注新闻的,看到很多人都因为天气而回不了家过年心里还是觉得酸酸的
毕竟家是永远的港湾
很多人忙碌了很久才能回家一次,这大过年的,谁不想回家啊
哎.希望中国政府能加大对灾情的防范和抵抗力度
不要永远只能在金光闪闪的宴会上才能看见政府的影子.
真是鄙视中国某些政府,他妈的贪污腐败,拿着百姓的钱,为非作歹
包括泉州的政府,超级鄙视,一条好好的公路,一年也能修个7.8次
还有泉州的公安,更鄙视,.怨念我妈的钱包,去报警
竟然给我们说,你又没受伤啥的,包是要不回来了.这事就这样
你他妈的什么态度啊.如果没有那份责任感就不要做这些职业.还好我妈没事
那些贪污腐败的官啊,祝你们早死早超升,不要浪费中国国土资源
本来房价就不断飙升.而且猪肉价格也狂升,不知道被你们这些畜生吃多少!
但咱也不能以偏盖全,毕竟我还是相信有很多类似周恩来这样的好共产党的
希望那些被滞留在火车站的人能早点回家.
今年的中国真是多灾多难,奥运劳才伤民,天灾人祸不段,物价房价不段上涨.
而受苦的都是平民百姓,希望新的一年一切安好.世界和平.

股票最近闹股慌,被套劳的不在少数,抛售也困难.
等待上扬.
我还是看好的.
虽然我的资金最近萎缩得很厉害.这也是我不愿意出门的原因
两袖轻风啊.遇到财政危机.
还好春节将到,可以缓解并流通下我的财政问题.

今年我比去年更加无过年之感,只觉得压抑和困惑
仿佛过年成了每年的一个任务,在表面的欢歌笑语背后迎来更深的迷茫
大人们常说:”你们现在多好,要什么有什么,应该要学会珍惜”
但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痛苦.就好比
我们永远感受不到你们成长所经历的艰辛.而你们也体会不到
我们在选择和责任下的迷茫和痛苦
这是时代和代沟的问题,也是社会发展所带来的必然结果..

我不断思考成长中的每一次经历给我带来了什么
这样的事情让我能整晚睡不着.
我的头脑里往事一样一样浮现.我在思考对错.但终归来不及
这让我很暴躁,或者是偏执.我总想把一件事情做好.
但我可能忽略了它的本质.
又或是我当时太软弱,其实我能应付得过来.
但已为时太晚
我从不后悔我比别人经历更多的事情.即使那些事情很糟糕或是丑恶
我想总比那些头脑里只有风花雪月,生死爱恋的孩子好得多
我一点都不纯洁.没有言情偶像剧中女主角的浪漫和天真
或者说是更犀利,更直接,
当你懂得更多,你便能分清楚什么才是最重要..
我讨厌八卦,并不是因为他们难以忍受,而是他们不关我的事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因为那伤不了我一点
我很庆幸真正认识我的人对我说,你真是很好很好的人
当我认定你,我便会无私付出.
但如果你伤害了我或者是我在乎的人,我一定会双倍反击.
我想这无可厚非.

我的性格其实很分裂,还好一直还算坚持本性
我想这害苦了我.它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受伤
好在我自我修复能力还算不错..
我在家总是安静在安静,别担心,妈妈,我没事,只是有点累
和人相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我把情绪压抑到及至,所以此刻我无比想和别人吵架.我确实挺变态
当你在城市大厦的牢笼中生活久了,就会有想挣托的欲望.
无奈我不是陶渊明,我也没有他归隐于市的勇气.当然物质上也不允许
自由是要付出代价的.


其实我并不怕孤独,只不过有点漠然.每天我们结识很多人
你和他们谈笑风声,亲吻拥抱.
但又有什么人能够一直在你身旁,听你说话.
当你不说话久了.就会有点词不达意,许多不经意的话就这样脱口而出
然后你伤害了很多人,这算不算是一个借口..?
我想我还算得上是个善良的人,这还算让我满意

我一直在向前走,虽然有时候又走回原点,但总比停留在原地好
因为我便多了一次走向正确出口的经验.
因为有了这些经验,我才有一直走下去的勇气.






滞留旅客.
停电.真难想象,这么冷的冬天没有电要怎么过.
保佑一切快点过去.
停水.
可怜的猴子..
k先生 2008-02-09 01:58:53

骂人了.
你也宅了,
我们同类XD.
我也提到他们..™
真的很同情.
有些事只在一念间.

大桥 2008-02-05 21:06:08

我发现你跟我看到的不一样
很好^____________^

sherry 2008-02-04 15:02:44

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