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1:51:19

關於一些事











我開始有好多的擔心
好多的顧慮
我原先以為如果有好多的夢想
這個沒實現
還有別的
可是我擔心
沒有半個實現的話
我要怎麼面對
終於瞭解
在十字路口
不知向左向右的那種彷徨
一年以後
好多人
好多事
要等著我去面對
我突然沒有了勇氣
我突然沒有了目標
最近只要遇到一些事
就止不住眼淚
我的情感變得越來越脆弱
我擔心我的生活
和我的眼睛一樣沒有焦距
而它好象就在前面等著我
我又只能前進
不能停留
我以前一直在思考
人生究竟有什麼意思
然到就是拼命賺錢
然後再把它揮霍掉
還是可以真正找到一個人
不顧一切地相愛
甚至跟他餓死在路邊
再或者就是這樣沒有方向地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