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0:36:39■_超/

岁月无声

呵呵...



原来时间可以这么快过去...每天过的都是刺激的生活...



这个星期麻将赢了90多...哈哈



走什么狗运了..



也许是暴风雨后的安慰吧...

什么都没想那么多了...

什么是快乐..才真正领会的到...原来性格好像..

都没有互相迁就什么..我自然..她奇怪...

呵呵~搞笑...好有意思...学习..玩...一起来!爽!

这才是生活嘛!



上个星期逃课被发现...

呵呵,老师打电话给家长..怎么一点都不害怕..什么事都有人帮我参考..帮我解决..爽...

你的脑袋怎么就转的那么快啊....我一定比你聪明.


不要老因为年龄来鄙视我~~``OK?!






很没人性的离开了第1个...4.5年的感情...我真的可以说忘就忘..

发现时间并不算什么....请你别让我看扁你...OK?


做东西是不需要解释的...因为没用...这个社会很现实..

就随风而去.我们没有交集.也不需要有.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不爽你..呵呵
更准确的是鸟都不想鸟你/..
我的确很贱..第2个说的好...文字游戏我是冠军...

要恨就去恨..要说就去说...对你完全没感觉
你也对我完全没有影响...没有什么舍不得...
一切都已经失去意义...

之后
又很傻的去找第2个补偿...欠你的不懂怎么还...真的让我好内疚...发现补偿并没用...蛮叼的嘛~``你的做法..呵呵...我认命..心里还是很难过..不过发现不烦你是最好的做法...你的本性我好欣赏...可是你怎么能这样....我好恨我自己让你变成这样.不要去怪第1个..是我的错...一直都是...什么都是我自导自演的悲剧..
话不说多...冠军对你不敢说太多...因为废话太多...呵呵~你会开心..我感觉的到...

慢慢的失去自我..发现一切过得好快...


自从遇到你!!!!!!!!!!呵呵!!!!

开心重燃!!!!!激情!!!!!真的激情!!!!!

好久没这么刺激过!!!!


啥都不怕!!无敌组合~``平搞笑,超低能


呵呵..这段时间..和你度过好多时间...真的发自内心的开心..

溜冰..吃火锅..逃课..逃晚修..游珠江..这些都好久没有试过..
很多东西因祸得福...哈哈 
呵呵..当然还有好多...

好轻松...


还是爽爽爽爽爽爽爽爽~````哈哈


学习一定不会丢掉!!!哼!!

不会让你失望!!!但是你要帮我才行啊!!!!!!!!

补课我会努力去追的!!!放心!!!

明天开始!!!


加油加油!!不论能走多远...过程的灿烂的就没什么好惭愧好难过...

信我...绝对没错!答应你会好好走下去!












c. 2007-12-05 00:51:44

謝謝你欣賞我的&quot本性&quot
準確來説應該是性格吧
我愛現在的自己
其實就算沒有你,我一樣會變
每個人都一樣會變
我現在不過在做自己
還有,別傻了
我沒有責怪你的第一任&quot
她構不成這個資格
我把話放很明顯
是因爲我不在乎這個人

沒必要再對我有内疚
不要做沒意義的事

我現在過得很好
謝謝你的關心

希望你們能長久
平姑,是個好女生呢

ap_Z 2007-10-15 00:08:54

撲街你個我奇怪
查實本身唔激噶
唔知點解你成日穿煲
所以先咁[激]
多得我醒
逢凶化吉化橙化檸檬化蘋果化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