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0:43:28■_超/

这个傻瓜我做定了

说什么都错..做什么都错..这傻瓜我做定了.



最近过的好平凡..,那不是我..



这星期发生了好多事情..可没有一样会使我放在心上...


惟独你/...



文字游戏吗?`  我是我写得太动听了吗?!


呵呵...


为什么我寂寞只想要你陪

为什么我难过只想你安慰

我们心里面明明  就有感觉   为什么不敢面对..

这是前的我们.


现在的我只好妄想...呵呵 



报应..说得没错.这是我应该还你的...

你说的很对...


别再对我那么叼...OK?!



我没惹你...如果你实在不爽...



跟我说..



任你骂....



我想要的东西我会去争取...想我退出..那不容易..我不能再说太多了..讲多错多啊...

你不是这样的...我看了我们的所有聊天记录..以前的你...快回来..

我不能再错过了...我要把她挖出来...但这很难..我感觉到了.真的很难...再说吧...我没干扰你吧...应该没有.


加油!!!!!笑!!!!!哈哈!!!!!!
婷婷 2007-09-08 08:25:46

你这个样子真的好傻哦!!
退出喇,大家都不会辛苦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