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17:59■_超/

新年快乐!







今天是2007年 的第一天...一年又过去了....





2006年对我来说真的是个悲剧....



伤心的多过开心的吧...不过我一步一步走了出来...







昨晚我们全部兄弟都出去倒数了...中华广场



妈的,啥都看不到!!!



后来听我的肉妹说你们也来...
我狂打电话找你..狂发信息...
弄到手机都没钱了...最终
还是看不到你...

太多人了...

我好期待可以看到你...然后趁着人多拉着你的手


一起倒数...



还记得上一年我们在同样的地方...中华广场给你带上了我

送给你的戒指...我的不见了...你的还在...如今

它1岁了...可是我们的爱早已不在...


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


昨晚我们自己一帮人10.9.8.7.6.5.4.3.2.1



YEAH!!!



新年快乐....我对天空大喊了一句:林晓彤我爱你!!!




好想站在我旁边的人是你...拥抱你!!!


让你感觉我的对你的爱是多么的坚定!!!!!!!!!



真的好想好想....


你却不在~````




记得以前有次和我一起逛街你看中了一家店里的东西...

你站在门口看了很久..然后很犹豫地对我说.

老公,你买个这个东西送我拉...绝对不超过50块

我好喜欢啊..我好想要...


当时我看着她心里好难受,我当时就想我一定要让她过得好一点..

我要让她开开心心..要让她感觉到我可是给她任何东西

哪怕是月亮,太阳我都要摘给她...


可是我却什么都没给到她...


一面只懂得口口声声的答应...



后来有一次你骂我..说我...好心你给不到就不要随便答应拉~~`


这样会让人很失望....



哇!!我当时两行眼泪就流出来了..好伤心...我对你说,我邓超做牛做马都会还给你我欠你我答应过你的东西...


我有努力读书..希望可以让家里人可以看到我的表现...拿多点奖金..

可是发现读书真的不简单...要好努力才行...


我住宿...你回家...每次只能问候一句...你回到家了吗?

哦!好的..那我上晚修拉...

其实我知道你很想我...会很闷...想我陪你...到9点半下课了

我就去打球也没怎么陪你聊天..说真的..电话费啊..你用小灵通

我用手机..好贵!

每次打给你就5.6分钟左右...很少有陪你...发现原来感情变淡了..


我真的好不想这样...SORRY~~








你是个看上去很牛的人.可是内心却特别软弱..永远不知道怎么去面对那些自己不愿意去面对的问题...其实我很了解你...每次让你伤心的话..都是气你的...没有人比我还要了解你...甚至你的家里人...


其实你真的还是个小孩子,你还是那么的贪玩...我知道你现在心里好乱..

每次我打给你,我知道你面对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其实有什么就说什么吧...一切都从头开始了...其实你的内心一直都挺害怕的,你很用力地去抓住你的朋友.父母.爱人,你才觉得你不孤独..不对吗?!我知道你没有了我,会哭,我也会...所以我回来了...做不成你的男朋友..站在旁边也蛮好的....至少能让你感觉到快乐和关怀..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让我们都变得快乐起来!!


哈哈!!记得每天都要笑哦!!




                         潮超
                      20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