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0:54:21mS.linG

踏青.怀念.忽视.认识.阅历.

这图片很有感觉.
原创的.
清明那天清晨照的.
我最爱这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个短暂的清明已成过去.
清明时节雨纷纷.
如今.仅是一个星期.
已经有了初夏的味道.
宁愿要春天的潮湿.
秋天的干燥.
冬天的寒冷.
要想拒绝夏天的炎热.
或许吧.
很讨厌那黏痴痴的感觉.



给大家欣赏我清明踏青时的照片.



这花在山上很常见.
但是总叫不出它的名字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
小时侯总在这里玩.
但是现在似乎荒废了.
想想.
比较怀念童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山上照的.
是我奶奶旧屋那边.
有着很乡村的味道.
但是现在发展了.
从前的乡村变成了小镇.
其实我挺怀念以前的村子.
没有工厂.
比较宁静.
保持着淳朴的味道.
但是现在已成过去.
这是否发展的弊端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桃果树.
在城市应该很少见吧.
记得旧时很喜欢吃这些野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些花很小很小.
但是长在石头旁边.
很容易被忽略.
或许.
这么小的花朵就没有人懂得去欣赏它吧.
照起相来也挺上镜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ddy说.
这是他小时侯玩乐的地方.
很久没有到过了.
实在很怀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许.我也算是半个农村长大的孩子吧.
与城市的生活相比.
我似乎更向往以前.
或许就是因为没什么烦恼吧.






今天是星期六.
明天又要上学了.
每天真的非得孜孜不倦地学习嘛?
或许吧.
很多东西我都没有什么感觉了.
我是一个充满理想的人.
每天总爱胡思乱想些什么.
只不过来来去去都是想将来.
想外面的世界见识.
或许.我对外面的世界实在充满好奇.
我曾经想过.
逃学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但是人总要回到现实中来.
只能把这个理想推迟.
其实.我每天做的事似乎是为将来去做铺垫.
只要每天疲累的时候.
想一想我的理想.
就会将压力转变成为动力.
孜孜不倦地学习学习.
时间在一点点地被消磨.
离我的理想也越来越近.
有时候很想做个反叛的孩子.
但是.我总做不到.
因为我顾累的太多太多.
生活中不只是有的自己.
还有家人的存在.
我总爱向好的方面想.
白日梦中自己怎样地有美好的前程.
途中的那美丽的风景.
但是也曾从最差的方面去估算.
不知怎样.
或许目前的我不应该充满太多这样的欲望吧.





身边总有个讨厌的人.
在说个不停.
但是我现在却无视她的存在.
因为她的所有所有不能把我威胁.
从她口中道出的只是胡言.
或许也可以称为添盐加醋的说话吧.
"让别人说吧.走自己的路."
今天起就不再与她交流什么.
竞争什么.
因为不值得.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世界.似乎看透了.
或许.将来的人生.这样的人真的很多.
最好的应付方法只是不要去理会.
还要用微笑去迎接.
或许某一天.
微笑可以是我减少对这个人的憎恨.
很多时候.
不是我要特意去讨厌她.
只是.她总中伤我而令我去讨厌她.
或许.她的所有浮夸令我麻木.
夸张手法的使用我比不起她.
我想.我不应该再在她的视线范围内出现.
以免又要被中伤的机会吧.



人就是慢慢地长大.
对世界也认识深了.
经验的积累也很重要吧.

REI.fong 2008-04-17 11:27:54

我也有想过做一个叛逆的人
可惜本性就是这样
没办法
谁叫我是个天天向向上的好孩子

版主回應
只是.
幻想永远与现实相反.
从没试过放开自己去做违背现实规律的事情.
不知道那种感觉会是怎样的?.
2008-04-19 17:48:59
katherina 2008-04-13 17:29:42

haha...
我要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