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0:22:33;ρнOеъe

短髮

恏久恏久沒空上來寫日誌了..
好像害怕記錄些什麽..
可能發生的事情很多..要面對的事情也很多
想寫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寫起...
卻是漸漸發現..人長大了的確真的要面對很多問題..
不再像以前一樣..一切都有人幫我安排恏..

可是艱難的日子總算熬過去了一半..
我也開始漸漸開始習慣了生活的壓力..自己照顧好自己的生活..

原來這便是長大了..

總想為過去的事情做一些東西..哪怕是簡單的記錄一下便好
總是回頭看看來澳洲半年的一切一切..
真的感觸萬分..
..那是沒有一個人能夠體會到的..那是用言語沒辦法形容的..

照照鏡子..仔細看看原來我的頭髮跟我一樣都在成長著..
它伴我走過了留學生活的前半年..那是坎坷的半年..那是難忘的回憶
那是成長的經歷..

我擁有了便心滿意足..
瀟灑的走進髮型屋..讓髮型師把我的長髮一翦而下...
有點傷感...但確有一份滿足..

莫名的感到一絲的興奮..
或許是因為我總算為自己的成長做了些什麽...

頭髮其實已經很長了...
那曾是我夢寐以求的長髮..
正如留學的生涯其實已經一步步地向前走..
而澳洲也同樣是我夢寐以求所嚮往的那片土地..

但長髮其實并不適合我..
而澳洲也并非如我自己夢寐以求般的嚮往...

我能做的...
不多...
同樣也不會少...

深呼吸一下..
長髮從肩膀上滑落了..
澳洲也開始變回我所想要的...

改變..
讓我似乎已經重拾了曾經的夢..孩子般的幻想..








benny 2008-04-03 23:28:27

你不开心啊?.别不开心啦!!开心点啦..!都大啦..

AIGO 2008-03-20 22:48:22

終于熬過艱難的開頭了
祝賀你
要一直堅強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