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0:12:17;ρнOеъe

...痛

真的很痛很痛
也真的很難受很難受
甚至沒有勇氣面對自己了
硪居然也對自己
也徹徹底底地失望
更不能說對我抱著很大希望的家里人了

對于一個從來都自信的我
也就從來也不懂什么是真正
對一樣東西感到失望甚至絕望
除了痛,也說不出其他任何的感覺
除了難受兩個字可以貼切描述我
那刻復雜的心情,
也再也沒有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除了能有力氣說出“對不起….”之外
我也真的沒有什么可以去
說出什么有力的詞句


我只想好好地一個人靜一靜
甚至希望有一個地方讓我可以走遠點
即使是這么一丁點的距離也好
就這樣讓我躲起來,先暫時遠離一切


哭聲已經顯得很無力
但已經沒有其他辦法可以用來宣泄
一切一切
日子就這樣不斷地給我考驗
一次一次
重復又再重復
從不給我時間閑下來


幸運似乎從我離開爸爸媽媽
那天開始已經遠離我這小孩
生活的艱難
讓我不可思議
人情世道的險惡
讓我對一切看淡了許多
學習的壓力
讓我抓緊每一次呼吸的機會
日子就是日復一日挺過來的



真的很難熬很難熬
真的…..讓我已經喘不過氣了
沒有人能體會到這一切
只有經歷過這些的人才能明白
才能懂得且有同感


頓時覺的18歲的年齡
還是太小了
很多事情硪那柔嫩的肩膀
是根本抗不起來
那本以為頑強的精神
是會卑事實而洗刷的
干干凈凈
幾乎不留痕跡地刷洗了一遍又一遍
每當剛重拾起拿破碎不堪的東西
然后再在飽經折磨后拼好
卻總又會卑事實再不斷地
奮力把它扔碎
然后它便離我越來越遠了
渴望而變得難以可及
就這樣….
每一次….
硪要撿起它時總需要
更多的信心
更多的勇氣
更多的困難
才有機會把它拼恏……
就這樣…
“它離我遠了…
而硪卻變成膽小鬼了….?!”
Carol 2008-02-13 17:44:17

同感。
原來世界可以把你抬高,
更容易把你壓下。

本來以爲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不怕。什麽都不怕。
原來這個世界給人的傷害不是一時半刻。
而是一朝一夕。
當你發覺自己透唔到气的時候。
你已經回不去了~

..... 2008-01-16 22:03:13

纵然吾知道你发生咩事!!
不过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凡事向好噶方面淋..起码自己会觉得好受一的.....
过去噶你已经死亡..最重要噶系以后噶你..努力撑住.雨过后总会有见到彩虹噶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