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2:52:44_yoshiki瞳

_聖誕 の 禮讚





&_聖誕 の 禮讚






大彤那天生日
我隻能默默的祝福她.
生日快樂
聖誕快樂.


---------------------------------------------------------------------



我該怎么辦
我已經墮落成不成樣子暸
頽廢
再也沒有激情讀下去
強顔微笑
我象個小醜
用那滑稽的動作
來換取他們的開心
他們的笑容徬彿在嘲笑我
一切都好像停止一樣
那身影行屍走肉
暴曬在刺眼的陽光中



骚めきだけが心を刺して (只有喧哗嘈杂 却刺痛了我的心)
闻こえない 胸の吐息 (听不见 胸口的呼吸)
时を忘れて 求め彷徨う (忘却了时光 追求至彷徨)
高鸣る想い 濡らして (沉醉于狂热的冥想)







Close your eyes
and I’ll kill you in the 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