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3:25:04*~蜜媞&辣~*

端午節之來去洞區-金色三麥

端午節假期

我跟政洲兄來到了"金色三麥"

位於東區誠品的地下室

店裡氣氛還OK

 

點了   

小麥BEER

也才360元


黃金椒麻雞翅

真是一到驚為天人的菜

第一口嘴唇跟舌頭

就像在吃跳跳糖一樣

重點是椒麻雞翅跳的超厲害的

跳跳糖so so

 


 

德國豬腳
IKEA的算什麼

豆芽菜VS梨山高麗菜嘛

IKEA難吃死了

這豬腳皮脆

整塊肉嫩

又有膠質

整個就是好吃

 

 

我酒量很爛

上圖中小的是我的

那還沒喝完我就已經醉了

差點還走不出去

所以你們喝酒我喝飲料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