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00:43開你姥姥

粉絲誌

買了
我竟然買了?!

跟你說
宥嘉真的是他媽的超級可愛
他海報沒笑
但是嘴巴微啟

幹!!!超級超級想要突然跟他來個大大的擁抱
很想在他身上盡情摩蹭
但是說真的我對他沒起什麼性慾
只是很想要抱抱他
呆在他身旁而已


不過粉絲誌還好事阿罵幫我付錢的
呼呼

昨天和小瓜彥婷阿罵一起聽補習班
其實一年沒碰書的我是真的想讀書

但是
聽他們的大人建議
終究還是要我半工半讀

所以
可能我補習也是晚上的
一定會跟你們錯開

既然可以分期付款
那我要分期付款
只是什麼時候要補......
可能真的是三個月後了

一定會跟不上進度的我得自己加油
而妳們也加油吧

除非有人想跟我ㄧ起讀夜間班哈哈



所以粉絲誌的海報讓我心花怒放
天阿

我真的要把海報親破了
哈哈哈

我想我真的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