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1:23:37開你姥姥

李玟 往日情

我已經沒有意志能力了
我的理智已經被說服了


我買了宥嘉葛格有上的雜誌
天阿
真想去自殺
我從沒想過我會買
都怪宥嘉葛格坐在封面的對著我誘惑
說著comn on~oh~yes~~buy me~

所以就夾雜著報紙付錢了

再次仔細看宥嘉葛格的資料
........這讓我有點想哭

我跟宥嘉葛格依樣高耶.....
這是上天的安排媽?還是命運的捉弄??小許也是依樣
都給我長171公分而已啦ˊ口ˋ位什麼要這樣
我都叫你葛格~應該要像定緯葛格依樣能夠從上往下看著我
將我赤裸的看光八!!!壓喝~(扯開衣服)

突然發現宥嘉葛格位蛇摩可愛了
因為劉海
實在太可愛了!!之前就比較像個男人!但現在是個小朋友
好想給他糖接著帶回家

今天還看了報紙
宥嘉葛格流淚了
因為有女fans出車禍之類的事情
結果宥嘉葛格說到哭了.....也太可愛了巴
不管啦~老闆娘我要外帶宥嘉葛格啦

那如果我出車禍會變成那漾
葛格你也會來看我媽?
我也要你專屬的vip
至少能和你當朋友

朋友就好
在這3萬多人裡面
能不能和我當個朋友?
宥嘉葛格阿
我好喜歡你阿

只要你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就足夠了

就叫我後面2個字就好
我想我會大哭給你看
擁抱可以不用
一個笑容對著我就足夠

什麼”往日情”阿
越聽心情越複雜


這次不只有我ㄧ個人思春了
因為在那3萬人裡面
一定也有跟我依樣花痴的少女


明星就是這回事媽
我想我懂了
阿罵
辛苦你了

我不會在笑你了(菸)
果然我對一些東西感覺有點忘了


年紀大了
是不是接著連自己都可以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