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7:13:18°Jèψёι /|\蝦米

本期主題

宅女.
對!我是宅女.

突然還蠻愛有個這樣的名號
人生人生...
我的人生總是由許多很激烈的情緒波動串起
我承認,我熱血我重感情我容易情緒化還死要面子活受罪



一直蠻想哭的
恨恨的哭
真的有很多感悟
是被附體了嗎?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大聲說那不是我


姐姐!
今天的事...突然感覺你對我有多重要
很想有個抱抱
讓各自的體溫抱走以往所有的隔閡
要知道,妹妹我一直愛你
我也不知道...
我居然會有這股力量沖出來為你打抱不平
我吼到喉嚨嘶啞
淚象斷線珍珠一樣滑下
那一刻...
我能感受的到...
什么是血緣之親
雖然我們之間的感情因為很久之前的小事而變味
我想:就因為今天.剛才的突然.剛才....
不管發生什么
原來我也會心痛


我承認我承認..
我容易沖動
沖動的時候像是不受到控制一樣
好似觸碰到我靈魂最敏感之處一樣
不顧一切..
會做出一些失去控制的舉動
說出一些令人驚嘆的話語
沖動又愛哭
真的很愛哭
曾經講過:我可以脆弱,但絕不能懦弱!
眼淚是我的脆弱
但不代表我是懦弱的請明白.
(り姐姐!(り
(り本期主題(り:(り姐姐 (り





有些事情.
冥思過很久
我不喜歡在我靈感來的時候又眼睜睜看著它流逝
特別是在晚上
神!請賜予屬于我的空間吧!我要很快實現!
never stop
never give up
我會的!
一直是!
我會為自己譜寫我的故事.
風格: 悲傷___逆流成河!




現在變得...做事懶得和人解釋.
現在變得...不再想愛,而是更愛自己.
現在變得...音樂主宰生活,不是部分,而是全部.
現在變得...你越不讓我做,我越是要努力證明給你看.
現在變得...不允許導致我的一事無成,但是....依舊會努力.哪怕只是漸漸
現在變得...我的思想,除了本人,沒人會懂
現在變得...笑著流淚,不代表我正感動
現在變得...貌似和社會脫軌,只有自己!
現在變得...旁人沒我的事,漸漸開始愛家人











最近很愛買糖
各式各樣
甜到悲傷又怎樣!

上一篇:fuckin bitch !

下一篇:葬禮結束,超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