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4:18:16°Jèψёι /|\蝦米

.. 天空,就是這樣 ..

天空,就是這樣,
不知疲倦的哭泣
從丟失了的那天起,就這樣哭著_____



我...是那個弄丟了心愛娃娃的孩子
于是滿街瘋狂的奔跑
尋覓它的蹤跡.

禮品商店里各式各樣惹人喜愛的娃娃
都靜靜的躲在自己的櫥窗力等待幸福

我漫無目的的進出一家又一家
我無比瘋狂的翻找一個又一個



于是,身邊擁滿了成堆成堆的你
只要是我到的地方,就有你的影子
終究,只是影子,這些都不過是贗品__



我的心愛,如今,你在哪里?
我的心愛,如今,誰擁有你?
我的心愛,如今,你快樂否?
我的心愛,如今,你幸福否?


我的心愛,我在想你,一直都很想...
我的心愛,你是否想我...哪怕瞬間!



我最心愛的娃娃,是誰撿去了你
那個孩子是否像我對你那樣你對
我最心愛的娃娃,是誰愛上了你
那個孩子是否像我愛你那樣愛你_________




我最心愛的娃娃,聽說,你不愛了……




____________BY jew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