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3:20:26°Jèψёι /|\蝦米

... 瑣碎記憶 ...

依舊是鍵盤的敲擊聲,
參雜著若隱若現的呼吸聲,
周遭的一切是那般熟悉,


愛犬舒適地蜷在被窩里微微打鼾,
滿地都是它的杰作__
它的玩具,我那大大小小的娃娃
還有零零散散數不清的碎紙片……



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
清清楚楚的說你愛我..
結束了,很徹底.
是說我和你.
很默契的,再一次擁有.


總有一天,你身邊的不再是我,是她
總有一天,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是他.

我和你,如同兩條無線延長的射線
在屬于我們的交點之后又努力的向后張望
只是我總是忽略現實,或者說叫逃避
想逃避的現實,總是那么諷刺


回憶也好,淚水也罷
我像是一只刺猬,
硬生生的把自己攻擊的遍體鱗傷.
有的只是自嘲.



____________BY jew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