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2:49:44°Jèψёι /|\蝦米

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你!

07.4.3
我們18周歲了...
5年前我遇到了一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你!
初一開學的第一天
我就坐在你的后面...
當那張家庭聯系手冊傳到我這邊的時候..
...........................
同年同月同日?!
之后我們就聊了起來...
關系一直是不錯!
我還知道..
你比我早出生半個小時.
呵呵....
和你座在一起...
你每天都會讓我笑的很開心!
可是貌似你會吵到我上課 >"<
一個頑皮的男孩子^^
之后到了初二...我們長大了...
有次你告訴我你喜歡我!
我沉默...
因為我只可以把你當作那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但又比我大半個小時的小哥哥^^
之后你又不再是我的同桌!
我們的關系也漸漸開始疏遠...
因為我們都開始長大...
知道男女有別!
不再像之前那樣打打鬧鬧每天快快樂樂!
也就沒再有屬于我們的共同話題
時間過超快....
初三了!
緊張的學習....
大家都很嚴肅的投入學習
不再有所謂的快樂!
不過我們都有一起上補習班..
但是話不多!
不久我們畢業了!
我以為我們都會各奔東西!
沒想到....
現在你居然又和我同一學校!
我知道我們每天都可以碰面..
我們之間僅僅只剩一笑而過
其實我們之間根本就不存在回憶...
也沒有過任何感情的存在..
要說也只能說是友情吧!
可是每年的今天...
第一個想到的依舊還是你
老天讓我遇見你!
同一個醫院出生的小娃娃現在都長大了!
祝我們倆18周歲生日快樂!
你是否也曾想起過我?!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爛訓·. 2007-06-10 13:03:33

其實是當初他超迷糊跟我說,我好像也是跟伱同一天生日哦..
之后可能就是因為這樣開始熟悉..
then ,the story was begin..

●爛訓·. 2007-06-09 18:22:16

我被人騙,說他也是和我同一天生日....
后來,我卻成孒他GF,很兒戲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