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4:12:07°Jèψёι /|\蝦米

最近心情...糟糕吧!

最近都沒有來PO文...
不過還是每天都有朋友進到這里來看我
鞠躬~
謝謝~

其實我都有寫下一寫小片斷,
可是因為一寫事情的緣故,
讓我覺得對自己寫的東西感到很反感,
所以就一下都刪除了.
相反心情也會變很好...
我太幼稚了..
自己看到那些都會覺得想吐...很變態
一個人在那里假裝對一個人貌似很曖昧的感覺
現在我醒悟了...
看清了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
前些天我生病了,
我太累了.
算是腸胃炎復發吧...
我以為吐萬后一切都會好的.
沒想到第二天我去不了學校,進到了醫院
最討厭看到自己這幅狼狽的樣子
貌似沒有人會可憐我
生平第一次感受到抽大血的滋味
我的兩只胳膊到現在都還是青的
血液整個就是大大大問題...
不該高的我高了...
不該低的我又低了...
雖然我不懂血液
但是在化驗單上面有上升下降那些箭頭
我可以看的懂..
還有第一次做了心電圖...
我的心臟也有問題...
心率過快..每分鐘110跳..
貌似我很早就有這樣的感覺,
我不可以多運動,
哪怕是爬個樓梯...
我都會覺得好累,好喘...
然后就把報告拿去醫生那里了
醫生開了藥,
完了...居然要掛水 >”<
好吧....我接受!
我狼狽的一個人在那邊掛水..
回想自己做的一切糗事..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值不值得...


2天后我基本恢復了...
但是,貌似最近的天氣又不正常了
班級好多同學都鼻涕的鼻涕,咳嗽的咳嗽..
座我后面的那位...她整個喉嚨都發不出聲來
想說我病剛好,身子也都剛用過藥因該不會被傳染到吧..
結果隔天就給我鼻塞 >”<
鼻子癢癢酸酸喔...
結果現在我又感冒了 >”<
唉~~~~~~~~~~~~老天對我太殘忍了
其實類...我都經常會很瞎的對任何人說:我都快3年沒進到醫院去過囖,我身子好的很呢...哈哈~”


結果類...給我一次性爽夠 >”<
真的會很爽喔...被扎5針..


實話...
這次真的是有傷到我心,
生病純屬是因為自己太北七太自以為是...
其實這能怪我嗎?!
我只是想重新找回快樂的理由..
想用一段新的開始來忘記之前犯下的錯!
都不行嗎?!
自我安慰而已...
填補空缺的心而已...
到頭來....一切都是錯而已!



原諒我的不辭而別...
失落的離開,
總比尷尬的存在,
來的好吧!








行尸走肉...的我!
變的好無力.
找不到新的寄托,
我就把自己留給寂寞!
jey 2007-03-17 21:47:50

好長′的文章′′′

版主回應
一.一
是喔...
話多囖!
2007-03-18 09: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