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4:35:46°Jèψёι /|\蝦米

脸部SPA,花了我4小时

昨天因为电脑坏掉的缘故....

为了尽快打发走时间,

所以整个下午都在美容院!

自己办了张月卡...

给自己哒脸做个彻底清洁^^

忽忽~~~~~感觉不错哟~~

一星期做一次...
秀の颜国际-SPA香熏美颜美体机构

那里的房间感觉很温馨...服务态度也很好哦^^

首先必须做个背部放松....(因为要连续躺着好几个小时)

再是脸部清洁—完后用爽肤水和乳液给轻轻拍打,给皮肤上层保护膜

接下来就是针清了....

我都没数自己被扎了多少下,在那里痛的嗷嗷叫 - -|||||||

完了以后就用冷霸王冷却皮肤,同时也可以保湿

接下来再彻底清洁一次皮肤,和之前同样的步骤

然后就可以做面膜了....是为了收缩毛孔!

只感觉自己的脸上越来越重....用手摸了一下...

整个硬邦邦的......

在做面膜的时候又做了一次手部的穴位按摩....

整个做完以后发现自己的脸白了一圈....

皮肤好像刚做完深呼吸一样~~~~~

整个真是太~~~太爽了..........

都说保护皮肤要从娃娃抓起~~~~

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哦~~

最好是定期去了解一下自己的皮肤状况

这样就可以对症下药了^^

一天至少要喝8杯水~~~

这是给皮肤补水的最基本方法哦~~~

期待下一次的SPA^^~~~~~~~~~~~~~~~~~~耶V
【番茄小太吇yO.】 2007-01-08 17:25:28

原來妳是認識jey和小熊喔~
我知道了呢!

還有喔
msn上敲了妳狠多次呢!

很高興認識妳!!

【番茄小太吇yO.】 2007-01-08 00:52:00

妳好!
妳在msn上加了我
上次我問妳是誰 可是妳沒有理我ㄟ...
=.=
從msn上簽名看到妳報台
所以過來留言給妳
還是想問

妳是哪位!?
ㄏ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