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1:40:35charlene 菁

解放了



五笔电打终于过了
一直以为自己过不了,没想到还提前两天过的
那感觉~~~要有翅膀我都能美的飞天上去


我觉得有时候挺不公平的,李杰baby天天晚上回家练,她还竟然没过,我只能说你真的太"衰"了
像我这样回家不是睡就是吃电脑里连无比输入法都没有的主竟然都能过
唉~~~~~~~只能说偶太幸运了

我真的没想过五笔能过,我只是不希望我这五周是在浪费时间而已
人有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你越想着不能成功,反而你会越成功
因为当你没有希望的时候,你才会敢拼
最起码我是这种人





今天晚上兔子又来找我了,确切的是说来我家洗澡来了
她又换了一个工作,是文秘,每月1500
唉~~~~~不是我说她,她要能把这个月上完,我就服她了
郁闷~~~~
我也要找工作了









上一篇:度日如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