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9:24:56charlene 菁

累屁了~~!



今天陪汪汪去西单,明明只是要买包,可结果勒~~你除了鞋什么都买了
早上不到8点就出来了,晚上5点多才到家,中间的时间几乎全都在陪你走啊逛啊的
走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我上辈子到底欠你什么啦~?"我咋就那么听你的啊
郁闷~~!!!
回来的路上已经累的不行了,可还是送你回家了,因为我怕你一个人回家会无聊

自从认识你以后我才发现 原来自己也会照顾别人
自从认识你以后我才发现 原来自己也会关心别人的感受
自从认识你以后我才发现 原来自己也可以给别人安全感
我想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才懂得该如何关心一个人吧

今天以后我们应该又会有好长时间见不到面,我上学,你上班,很怀念初中那会,因为我们那时候可以天天见面啊,这次后是不是又要等到寒假??
现在我们好像已经习惯了几个月间一次面的规律,其实这样也很好,因为我会慢慢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

我知道我自己有时候很爱玩又不会照顾自己,徐妈和儿子应该深受其害吧(还有圆宝)
徐妈,我对不起你,有一次咱俩喝奶茶,我跟你说我不喜欢吃里面的豆,你跟我说你喜欢吃,然后我问你"我把嘴里的都给你,你要吗"结果你竟然跟我说你不嫌我脏,你也知道我超不爱吃豆的,后来趁你不注意我就把嘴里豆都吐你杯子里了,然后看你吃下去后自己还在旁边狂美半天,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对吧???
跟儿子在一起整个就是犯白痴,那次睡觉我不就是把你踹地下一次吗,你呢,您老人家结果揣了我N次,虽然现在我有时候老抱着你把,那还不是因为你肥了,肉多了抱着好玩啊,虽然我老说你是"那啥"我还不是想教导你往党的方面走吗,我知道我咀是贫点,你们的外号几乎全是我起的,那我不是没事干吗,一没事干我就想岔圆圆,要不就追着徐妈摸咪咪(我知道我色)反正人闲着也是闲着嘛
我知道你们都很帮我,所有检查啊,文件书啊都是你们一人几句帮我写的,我自己总是一笔也不动,老师说我什么你们都会帮我顶着,我这人缺点你们也知道,懒,贫,还爱玩.吃饭的时候只要徐妈一拿汤勺,我就直接把碗扔过去让他帮我盛,损人也没普,我知道圆圆我对不起你,自己总是磕磕碰碰又忘东忘西的,徐妈and周周我知道你俩总是第一个提醒我,我中午不想吃饭的时候,李杰baby也会不吃,然后就会看到有两个女生在教室里落寞肯汉堡
我知道你们都对我很好,超爱你们的~~~嗯那恩哪,我们要一起考高职啊

















下一篇:新的一天

徒弟 2006-10-13 22:15:45

平常什么啊~我问她了~她说她没摸啊~唉~真受不你了~既然连女的你都摸一下~你也太那啥了吧~

菁菁 2006-10-12 19:47:53

我靠 这很平常啊 你媳妇还老摸呢

徒弟 2006-10-11 20:51:01

师傅原来你这么变态啊~既然还摸人家咪咪~这么下流~行~有你这样的师傅我算是荣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