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2:43:50charlene 菁

梦里花落知多少~~~!!!



这本书是郭敬明写的,我想好多人都应该看过

我很喜欢这本书,因为这里面的四个主角跟我们真的很吻合





兔子: 你好像是这里面闻倩的角色,无时无刻你都那么开心,爱说别人坏话,在没
遇到大事的时候你总是可以大而化之,可是一遇到,你就慌乱不已,但事情
过后你又可以当什么都没发生过,继续疯闹


我 : 我在这里面事林岚的角色,很重朋友,从小跟兔子一起长大,就像书里一样
林岚跟闻倩也是从小长大,我很重朋友,但这也有好有坏,好是我可以交到
很多朋友,坏事~~最后会被朋友伤的遍体鳞伤,就像书里一样,林岚最后看
清了一切,最后伤心的离开了自己从小到大的城市,我想我最后也会这样
吧~~!!因为我外表坚强,其实很容易受伤的,还有就是我优柔寡断


晨 : 你在里面是火柴的角色,从小没有父母,自己一个人慢慢长大,虽说是干不
良职业的,可是依然坚强开朗,朋友有事你会竭尽全力的去帮,真跟你简直
一摸一样,但我觉得你真的很棒,很坚强


汪汪: 你在里面应该就是微微了,你一直像个大姐姐一样照顾我,保护我,我知道
你是真的对我好,我知道你有你的理想,我相信你会成功的,但我很怕变
成商人候,就会用那种冷漠来对待我们,就象最后微微一样,为了保住自
己出卖了火柴,但却依然对林岚很好,可最后林岚还是接受不了这样的微
微而离开了





我真的不希望这些是我们的结局
微微为了保住自己出卖了火柴,林岚不相信微微会这样,火柴最后进了监狱,林岚伤心的离开了这个城市,闻倩哭着求林岚留下来,微微代替林岚照顾他的父母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但我发现我们真的正在朝这个方向走去


还记得吗~??晨生日的时候我们四个本来要去结拜,可现在呢,我想这个愿望是永远不可能实现的了.
记得原来的我们多么开心,4个人开心的笑,一起逛街,一起聊天
可看看现在呢~~~~~~


如果我不是因为史硕去找晨,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和她做姐们,我们真的是不打不相识,我平时不怎么说,可我真的很珍惜这段感情,你也知道,我这个人就是爱把心事都藏在心里,但是只要是你们有麻烦,我是会随传随到的,你伤心得时候总爱找我聊天,我也很认真的劝你,因为我不喜欢看到你伤心,真的~!



如果不是因为我固执,我是不是就不会认识汪汪,如果不是你刚开始认我当你妹我没同意,你是不是就不会老找我事,如果不是我对你那么好,你是不是就会忘了我,如果不是我身边的关系那么乱,你是不是就不会离开我,如果不是我伤心哭泣,你是不是就不会在相隔一年又回到我身边陪着我,我知道你说要永远陪着我你就会做到,可是我一直觉得你会随时离开,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谢谢你对我那么好,谢谢你一直照顾我,我知道你很疼我,你那时候不喜欢别人对你做很多事情,可我却偏要做,你却从来没有对我发过脾气,记得有一次吵架,我说不要跟你做朋友,可还没说完我却先哭了,记得你搂着我在马路上哭,问我为什么不理你,其实我那时只是想试试我对你重不重要,结果我的目的达到了,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知道你把我看得很重很重,同样你在我心里也是,我不希望被任何人了解,可你却是最了解我的人,我真的很开心这辈子能认识你,即使以后分开,我也会永远留住这段回忆,因为你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人


如果不是我投错胎是不是就不会认识兔子,从小跟你一起长大,基本上没吵过架,我知道你很照顾我,忍让我,你对我的好我都记在心里,记得你给我做的饭,记得你给我收拾屋子,记得两个人夜里不睡觉去吃宵夜,记得两个人一起去偷石榴,记得两个人在家没事做然后对打,我记得好多好多我们的事情,数都数不过来,跟你这么多年,知道你的一切,甚至两个人不说话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一辈子有这样的死党,我知足了





我知道现在的一切都变了,汪汪总是说:”菁菁,你变了你知道吗!!”
其实我都知道,我变得不在单纯,我变得什么都不敢相信,我变得越来越隐瞒自己,可这只能证明我真的大了,人都会变,但我对你们从来没变过,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罢了

兔子也变了,变得不在上进,变得越来越堕落,变得越来越小,可我知道你对我们还是很好,你还是会给我做吃的,还是会让我不停的欺负却从不生我气,可是你其它的地方变得让我不再认识,我一直在想”你还是我原来认识的兔子吗~?”结果你不再是了,我想把你变回来,可只要我要跟你说,你就会不耐烦然后说我贫,在这种时候我真的很无语,但我知道你也在慢慢的长大



现在的一切都不一样了,晨不在单纯,兔子不再无忧无虑,我不在相信任何事,汪汪不再那么开朗
这样子的变化是好是坏,我知道大家都长大了,兔子快20了,晨和汪也快18了,这里只有我最小,可我却懂得很多
这就是感情吧,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淡化,我们只能珍惜现在了



希望你们看看这本书,当你门看完就会发现,这本书里的人物和我们四个几乎一摸一样,性格,感情,关系,都是一样的
但我永远不会希望结局也是那样







照片: 上左,兔子 上右,我
下左,晨 下右,汪汪





呵呵 2007-08-01 11:36:07

真不明白你們怎麼那麼變態.

charlene 菁 2006-10-01 15:48:25

时间也许真的能够证明一切

我不想什么都相信,汪汪也许你现在不是老跟我们在一起
所以你不会知道我们之间的变化

如果你真的身在其中你就会知道了
有些事清摆在眼前你是不能够否认的
现在没有一个人是单纯的
我现在不是思想极端而是现实
我只想说即使咱们4个分开也无所谓,只是不要伤害对方
我现在也没有成天想这些事情,只是有时候会突然想多所以才会写这些
在利益面前,自己永远是第一位,这个是个人都会知道
我只是先想到了这个问题而已

我说的有没有道理,以后就会知道了

汪汪.⒔ 2006-09-30 10:43:39

菁菁,我不明白你现在成天想什么?为什么总是认为我们4个不会在一起,最后的结果是分开?我觉得现在的你,思维想法是从另一个角度去看事,而不是说你长大了.如果你真的长大了,你去顾虑的事,也不会是这些事了,我现在很少去对你,对晨,对莎去谈友谊,可这并不代表我们距离远了.因为我把你们放在心里.可能你会觉得我们4个人心中的秤永远不一样平,但是姐们就是姐们,从头到尾我们一起走过来了!我相信在晨和莎的心里永远有我汪瑶的位置,你也一样,对么?菁菁,其实你自己在家,你好好想想,难道你想永远都为咱们4个人的友谊而烦吗?这样的你真的长大了么?如果我心里,晨心里,莎心里有你,就算不表达出来,最终心里还是有你.难道天天4个人在一起,天天嘴上挂着”我心里最好的姐们是菁菁,小瑶,晨,莎”这样真的是友谊么?我们4个不会是你看的那本书里的4个人物,放心吧!还有,人都会变的,晨你是了解的,就是因为感情,其实她也真的会爱,所以才会老烦,我想莎在怎么变,也和她自己的家庭有原因,谁也不想穷一辈子!而我呢,自己也是很乱的,说不清楚到底想的什么,可我从来没把你们给忘了!也不在象小的时候不想和这个玩,不愿去理那个.也许在我们4个中间,我才是先成长的那个吧!好了,别多想了,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