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0:29:24*小圓♥

960329


先來個題外話,
0329萱萱生日
  小肥生日
  簡郭維生日
生日快樂,不過今天過了!!





便當店都是年輕人,
大家一起玩在一快
真的很開心,哈哈!!


今天休息時間
小不點說要跟他朋友去白米甕砲台
涵聆說他也要去,所以我就跟去了= 
不然如果我跟小不點一起去又要被我跟小不點搞曖昧了!!哈ˋ
結果放海薇一個人在顧櫃檯,噢噢噢 我拋棄了他!!
(下次大家八點下班一起出去玩,衣錠要約他的呢!!)
出發的時候不免玩鬧依下,它們一直要我給小不點載--


我跟涵聆就一直騎一直騎,其實時速才40(因為是新車不能騎快--)
一直以為小不點跟師父其在前面
及果沒想到騎到中山高中那邊才看到師傅跟小不點
她們在我們後面,然後他們說我們騎很快--
是白吃嗎?

到了白米甕,
我真的只能說我是大胖子,哈哈
因為到白米甕的路上有一大段潑
涵聆那台時速只能騎40的CUXI整個就是慢

到了不免搞笑依下,還是硬要把我跟小不點臭在一起
是智障嗎?拜託他那嚜小一隻ˋ口ˊ!!
打了電話給秀真說我在白米甕問他在幹麻
聊了一下天,當然還是不免被他們ㄉㄧㄤ了一下
說我是不是講電話要去太陽大的地方講才會發電--
我們這群人真的很愛ㄉㄧㄤ人,哈哈!!(當然小不點是主要箭靶!!)

之後智閔跟他的小玄玄來了!!(小玄玄是新來的外送,跟智閔是好朋友)
不過它們一下子就走了!!

之後還要趕回去店裡包便當!!
因為建功4點30定了55個便當
要提早回去包便當>口<!!

回去的時候是艮小不點載
因為涵聆說他不知道會不會在人騎下坡
我整個超怕= 
所以就被慫恿做小不點的車!!
哈哈,我還ㄉㄧㄤ小不點說我沒給比我矮的人在過
及果還被瞪了一下>口<!!
還給我回嘴說,那你不要做啊!!
真是欠揍!!ˋˊ



小不點還說下次大家可以依起騎車去陽明山
不過要等涵聆車子可以ㄍㄧㄥ的時候再去,不然可能要騎很久ˊ口ˋ!!

店裡很多台車,
涵聆一台
師傅一台
小不點一台
智閔一台(是新車喔!!)
小玄玄下禮拜要遷新車了(現在是騎RS)
涵聆他哥一台
下次可以大家一起去!!
也想牽車>口<!!




小不點還說下次休息時間大家可以依起騎車出去逛逛!!
順便幫涵聆訓車!!


上一篇:賣便當第一天

下一篇:便當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