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1:38:26*小圓♥

台北哪裡玩?



3月2號禮拜日

聽說這天要跟一個笨蛋見面= "


我受不了,
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噢,台北可真小!!
想去哪裡都不行= =、

噢噢,可是這笨蛋說他想先回家睡一較再說
屁屁屁!!這死小孩
難得我去找他竟然敢說要睡覺
真的事態欠揍了說

不過希望不要再因為別的事情而取消了我倆的約會= 
我盼了有點久!!
我記得初三那天是因為我不想出門
我記得更早之前是你因為工作
不然就是我因為工作
反正超多原因的說= "
搞什麼鬼?!


所以我要先找好要去哪裡玩
在打電話給他

各位鄉親父老台北哪裡好玩= "
我還真的是想不出來哪裏好玩>口<!!


而且重點使這白癡明明就是台北人
為什麼是我想要去哪裡玩?







不管了,明天要取北投找我老弟
去看一下他的工作環境
然後再去逛士林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