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6:04:58F"antasy 」

重點 ... ?!





今天是 七月八號 星期六

    七月八號的星期六 是嗎 ?!

很好 我卻還再懷念著七月七日 的 綜合豆花

剛下班的我 買了一碗豆花

還在嫌棄牛奶太少時 

不知覺的已經嗑完了 我嫌棄太少的牛奶綜合豆花

ㄖ子過的真是快阿 而我卻還在原步停留

想念著昨晚的豆花 




今天不上班 所以?!

重點是 ... ...



















重點: 今天不上班 !

    understand 



<<< 那幹麻講一堆廢話 --a

>>> 我 爽  怎樣 不行喔  [[ 跩樣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