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0:41:00F"antasy 」

其實你也沒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七夕將至,想不到我也有面對感情選擇題的一天吧

我不懂 為何像我這樣的人 也有這種困擾呢 

哪樣的人 ?! 既沒身材又沒臉蛋的人

最近 有個朋友 想追我 問我的意願 

他並不要求我馬上答覆他 他會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想

他要我好好考慮 不要因為朋友的關係 而猶豫太多

至於朋友的問題 因為他曾是我朋友的男朋友

雖然沒有怎樣 但是看的出來我朋友還是很喜歡他

提到他時 我朋友也會特別開心 雖然我朋友已經有了男朋友

我懂我也了解 問我對他的感覺怎麼樣

我不知道 或許 我是喜歡他的

但是 我總覺得 我對他的感覺 好像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強烈

我很相信感覺 更尤其是在愛情面前

     戀愛是盲目的 

他 當朋友真的很好 當情人 或許也不差吧

只是我實在是沒有這個勇氣去試 說真的 我不想再戀愛了

或許我有點早熟 總覺得自己已經過了以前那種青澀的年紀了

悸動對我而言 似乎有些遙遠 天知道我才17歲

像我這個年紀的女生 都應該在享受的愛情

我的戀愛史也沒有比別人慘痛 

為何我會逃避愛情 害怕幸福呢

我自己 ... 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我這個人有個優點 很喜歡逃避問題

解決不了或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的問題就逃避

逃避問題 最後只會把自己推入痛苦之中

這種苦 我嚐過 很不好受 但 又怨的了誰呢 

     自作孽 不可活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 卻又鴕鳥的只想逃避問題

他向我表白了 這幾天 我不敢也不想接他電話

他傳來簡訊 希望我不要顧慮太多 

怎麼可能不想那麼多 

說不定

     其實你也沒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我該這樣的告訴自己的 對不對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THE  END     



_白鼠 ♥ 楓 2008-01-18 15:19:14

但寂寞時 ..高興時.. 

有個人能想 是幸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