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3:24:42F"antasy 」

感冒了 ... --a




不知道是不是期中考的關係 ?! 

還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

現在變的很懶 ... 

懶的打報台

其實很多時候  我還蠻想打報台的

只不過嘛!! 太懶了 ... 

完全不想動

你寧願去晃晃 你也不會想說要去打報台

不然就是打到一半了

不知道該怎麼接 或是怎麼END

沒有耐心是我最大的優點 

************************************

感冒了 現在我只要頭會痛阿 或者是打噴嚏阿 喉嚨會痛阿 

都會想到我可愛又善良的妹妹

你都不知道我妹對我這個姐姐多好ㄚ ~ 

正所謂有福同享 有難同擔

他連病毒都要跟我這個姐姐分享

我都不知道是我這個姐姐做的太好了

還是他對我太好了

現在好啦 ~ 我跟她一起慘 

正巧 ~ 我們家親愛的老哥回來了

吼 我正愁沒有替死鬼呢

我老哥就回來接受我的關愛了

他禮拜五回來 禮拜日下午要走 

夠了 這短短的兩天內 ! 

我一定會讓他帶著伴手禮回去的

老哥 ~ 不要客氣喔


無聊死了 鼻子超超超痛 

一想到明天要上班 我的頭又痛了起來

反正我去上班也只個病原體嘛!!

真不想去被人冷潮熱諷的

說到這裡 ~ 我的身體又很配合的咳了兩聲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