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3:18:40F"antasy 」

真想剁掉自己的手 ~~~ 好痛 - -



驚魂記

今天難得沒課

提早回家

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睡搞搞

睡到一半老妹的奪命連環摳把我給吵醒了

該死的手機  丟掉算了

犯賤的我還是很認命的接了起來

收到老妹的聖旨後

二話不說的衝出家門

機車朝著目的地 -- 全聯

全聯的外面停著一台忘了是TOYOTA的車車還是FORD的車車了

我竟然一時失神朝著那台車車衝了過去 = =

我竟然一邊煞車 ~ 一邊猛催油門

搞屁喔 = ="

碰的一聲 喚回了還在發呆的我

我車禍了 手好痛喔

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後來意識到自己的立場

狼狽的爬了起來

超丟臉的 

這是我第二個反應

該死的 老娘未成年ˋ而且還沒給它戴安全帽咧

這是我第三個反應


通霄這個地方 ~ 雖然破歸破 但唯一的好處是

你撞到人家的車子了

還可以若無其事的走掉

大家都不會想說要去打電話叫警察

反正 ~ 撞的又不是我的車 ~ 

管他媽媽嫁給誰是吧 

回神過後的我 

開始等待車主的出現

等了半天 ~ 就是沒看到車主現身

難道這是老天爺您的眷顧嗎 ?!

我趕緊把車車牽到旁邊去停著等老妹

手還是很痛 -。-|||

痛到現在 ~ 我在打報台了 還是會痛

而且很痛

痛到我想剁掉自己的手 = =


-.-.-.-.-.-.-.-.-.-.-.-.-.-.-.-.-.-.-.-.-.-.-.-.-.-.-.-.-.-.-.-.-.-.-.-


帶著有點累的心情去上班了

上班的時候 ~ 還犯錯連連 ~

我不僅把人家的單子弄不見了

還忘了把人家的針給拔起來了

我是瞎了是不是

針那麼大一支

這樣也看不到

好險有發現到

不然我十條命都不夠人家陪呢

經過今天這些事情之後 ~

我想辭職了

我不想做了

搞的自己這麼累 ~ 何必呢

還要去看人家的臉色

馬的 ~ 老娘欠你的喔

最討厭別人冤枉我了

手上的痛讓我妒火中燒

整個人快抓狂了

不想工作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