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2:11:09包子〃

未來的我

 

剛剛去林森北跟日本客人談生意

談者談者    想到一些事情 離開了一下

回去後 我..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想法

我跟我爸說

我大學畢業後

你送我去日本留學    好不好

我爸跟日本客人都很驚訝

而且也很開心的說好

後來也跟我爸講了很多

我好期待 我好想趕快去...

我知道 我的時間不多了

大學畢業剩下兩年

日本留學 ??

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留在台北

我更不想去南部

我想一個人去旅行

忘掉一切紛紛擾擾

二十歲是我人生中的大日子

房子車子...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的名下

我得到了一切的自由

我也失去了很多理念

我現在好想一個人旅行

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我想

 

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