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9:48:03包子〃

談最近。

最近。

也不知道彼此怎麼喏。

總覺得你很像要一直上班。

可是 你又很累。

要顧功課 要顧工作 要顧我

我覺得你會很累 我叫你不要上班

你卻說不要

如今 你又一直說你想要想要什麼什麼的東西

我也想買給你 當作我們一週年的生日禮物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拿出錢來

我說我買給你就好啦 

你卻說不要 

你要靠自己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覺你一定要自己工作 靠自己就是惹..

妳今天跟我說 

你已經跟老闆說 你要雙週的禮拜天休息"

然後一週陪我

雖然說我很高興

但是我覺得

我覺得你這樣很累ㄟ"

想要你休息 讓我好好的養妳

你也不要。。我就不知道我該怎麼半

想對你好 但是我沒辦法。。

你堅持不要跟我拿錢..

送你東西 也怕你說 你幹嘛送我東西..

真的很怕你便回以前那個獨立的妳。。

我好怕。。

我好愛你。。真的好想對你好。。

想對你好 希望你可以相信我

我可以做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