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1:54:52風舞西秋...

今年夏天

今天夏天,我要畢業離開這個陪我三年的校園,
今年夏天,是今天畢業典禮主題曲的選擇之一,
今年夏天,我必須養傷,無法代表石門B出賽今年鄉長盃,
今天夏天,很不一樣,畢業的季節,我們將帶著輕快的步伐,
邁向人中最重要的一個階段,
很多人、很多事即將在今年夏天做很大的改變,
我的高中同學,將一一別離,新竹、台中、高雄、花蓮,
將會留下金山高中96年601班的氣息,或許多年以後,我們會再次聚在一起,
但現在的感覺、回憶,將永遠記在我心,很高興有你們這群夥伴,
陪我度過高中生涯的後兩年,我們的點點滴滴,已深印在我腦海中,
也祝福各位,在往後的日子裡一路順風,希望日後再見之時,
能永保今日的感覺!601班我引以為傲的班級!
你們這些優秀的學生,令我感到驕傲!

上一篇:成績出爐~*

下一篇:畢業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