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0:20:03風舞西秋...

錦旗、感情

禮拜五06年的最後2節英文課,因為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感性之旅,標題有三回

憶過往、未來展望、感謝的人,想了想...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接著一個人個人

開始發表自己的感言,慢慢地感動話出現了,慢慢地有人哭了,這是一個感性

之旅,英文老師一開始就講了!

還好我的順序在中間,有充分的時間讓我準備,想了想,想當初進來時的意氣

風發,現在的憔悴樣,回憶慢慢像電影般在腦中放映,一幕幕...恍若昨日...

放映機從外號的由來、加入棒壘社、高一的生活、嗆老師的蠢樣、還有那漫長

的三個小時...很快的,來到高二的運動會,運動會的最後,一分的敗北...許

多人留下失望的眼淚...

ㄟㄟㄟ換你了啦,聲音把我拉回現實。

開場我說了我外號的由來,是一個女同學取的,雖然我在台上說的都是責怪她

的話,但其實我應該感謝她,因為,有了那個外號,班上的同學才能更親切的

叫我。

雖然...在很多的比賽中,我們每次都輸給別人,一直當第二,或是一直輸沒有

贏,但是他們贏的是錦旗,我們贏的是感情,或許我們每次都書都屈居第二,

但是在比賽的過程中,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讓我們更團結、友誼更好!

最後感謝我的家人給我優渥的物質生活,做了一個簡單的結束。

這些話感動多少班上的人我不知道,但...這些回憶只屬於我們!



上一篇:月夜

下一篇:學測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