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10:37:06

《 最近的我們 》

都沒有吵架,好開心!

我們比別人辛苦,可是我覺得,也比別人幸福很多。

最近聽到很多人失戀了...

當時聽到的我只想好好的抱住妳,不想離開妳。

發生好多事情,讓我更懂得珍惜妳。

所以人家才說『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 

妳說..."想"妳是要放在心裡想,而不是用頭腦去想。

我懂 我懂!妳想要我好好唸書,妳說的,我會努力的去做到。

即使我都有懶惰的跡象    = =

今天晚上妳要去茶館到星期日晚上才能通電話吧?!

我抱怨了一下...或許妳不開心我這樣吧...

哈!!妳好好去安慰她吧︿_︿我想,她這時候最需要妳這個朋友吧!

我真的沒怎樣辣~!大笨蛋一隻~~!

現在的我...慢慢懂的什麽叫滿足

每天跟妳講一下電話我就滿足了,每個禮拜見一次面我也很滿足了

即使我都會再跟妳凹一下。

凹那10鐘多講一下電話,凹那1個抱抱1個親親才讓妳走

不要介意咩~我就是這麼任性 = =

我真的好想妳♥,妳也是嗎?!

希望暑假趕快到來~北鼻老公要帶我去海洋音樂季~~

好期待喔!!我那天一定要請假 = = 希望能成功辣‧‧!

暑假只有放2個禮拜,學校真是太賤了!!怒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