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23:59:42

《 脾氣暴躁 》

今天一早下雨 還蠻開心的

因為降子一年級就不用升旗了

其實今天都是一堆討人厭的課

數學2節、會計兩節、計應2節

↑( 恨 辣 !! )

而且午休沒有睡覺 跑去背書

草莓被patty看到 

她說要跟導師告狀 =    =

你娘咧ˋˊ 衰爆了!!

最後2節計應課 因為用那個"字元間距"

弄了超久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就一直在電腦教室 吼叫~~~~~

晚上跟屁要一起看"超人特攻隊"

可是 我太累了 直接睡著 =   =

到了9點多 didi打電話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心煩 就對妳態度差‧‧

我不想因為自己心情 讓妳也不開心

何況妳今天身體那麼不舒服 >    <

好心疼!! 我說過了‧‧

我不在妳身邊 要好好照顧自己 妳又讓我擔心了‧‧

好好休息知道嗎?! 太累就不要去 或晚點去

妳還說想看卡通ˋˊ 以後有空我都陪妳看辣 哪差現在阿~

妳說的喔‧‧每個月一次宵夜!! 我記住了 >  <

因為真的好久沒有一起去吃宵夜喔! 也好久沒去淡水了

下次一定要一起玩的夠!! 哈~~~happy

今天的我們‧‧依然很幸福♥


pic 你傳給我的照片a 哈~~~

    妳和妳朋友都很cute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