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00:52:08

¥。6個月。﹏

過了 12點


2005/04/25

是我們在一起 滿半年的日子



時間過好快。 有時我們又嫌 時間過的很慢


《 ↑ 我們還真囉唆= =﹢ 》





2004/10/25

  那天晚上也是凌晨12點多的時候

  我們才在一起的




有點不敢相信時間過得好快 短短之間


我們經歷過很多事情。





這半年來 妳每天等我下班

妳等著我 變成了妳的一種習慣

而我也習慣了 有妳的陪伴




昨天的爭吵


突然 找不到妳  感覺妳不見了

不敢問 不敢要求妳 任何一件事情


只想要妳趕快回家

外面的世界 並非自已所想的那麼簡單

很害怕妳會不會怎麼了

可是我又不敢問。



一個小小的要求 

『 沒事早點回家。 』


雖然凌晨2點還是有點晚 不過

卸卸你有把我的話 聽進去。


因為妳說 妳有提早回到家。妳有乖乖聽話。


聽了 心裡得到不少的安慰




我對妳降子對妳 那麼兇

妳一定很難過。 我知道我做錯事情。 亂發脾氣



       對不起。



以後不會了。 i sorry



卸卸妳的  體諒and原諒




>\\\<





我會改進。 真的很  對不起



妳哭了 我哭了。 眼睛腫腫。 又痛痛

記得這次的教訓 我會更加的要求自已 

也會乖乖的。不讓妳擔心。傷心。難過。 掉眼淚。。。







半年禮物  小baby的鞋子  可愛>\\\<


西門町 只有 僅僅4雙的 小baby的鞋子。

我超愛的。 so 我送給了我的北鼻。

呵呵"  因為我也愛她

 

小小雙的 好ucte~*


       弟弟  love  丸子



祝我們 6個月幸福快樂。。



      by


         me→ 天才  弟弟。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