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0:29:28Cathy

and I know







有時候你知道有些東西會傷害自己的身體提早老化
但你還是碰了
因為你知道他比情人忠心
不管你心情好不好
累不累
他都總是陪著你在你手中
抽他一根
你就從那小小灰色煙圈裡得到一點滿足一點釋放
and my body my hert
set free

有時候你知道明明那個人你就是不要去愛
你知道他總是沒有愛
你知道他的眼睛裡常常失去訊息
你知道他總是讓你心慌意亂
但你還是愛上了
於是藉口和欺瞞自己的謊言憑憑出現
然後不段吐出人生就是太多偏偏

因為內心累積了太多的憂愁就不明不白的晃蕩
奇怪我的要求不多
卻常常事與願違
乾脆隨性自在的去接觸這個世界
別的人不懂我的心
世界上要求的等級卻這樣艱鉅
太多人還真是個自大狂
總絕得自己的念頭最高尚
於是隨意的人就常常惹到些白眼

人的靈魂還是依舊那麼脆弱
才會隨隨便便的遊走一圈
奇怪我都已經不愛我自己又怎麼會愛上了你
於是乾脆就在傷害自己一次愛著尼古丁愛著你
即使靈魂還是那麼脆弱而上帝都快要看不見我
而每個人都無法解讀我的心
然後我不段吐出偏偏
又再次欺騙自己
反正我都不愛我自己又何必去在乎我愛了些什麼
反正一小段的片刻我也不管他是不是個快樂
是早是晚還不是都早已沉倫

說的那麼灑脫
我還是隨著人家的要求眼光而行踏走步
陽光怎麼會那麼燦爛耀眼
到了下午卻依然下起一場大雨
這樣無常
又何必太在乎

其實我早就已經不愛我自己又怎麼會愛上你
其實我早就已經不愛我自己我何必決定要愛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