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57:57臻臻

不用道歉




關於那一年發生的事情
你真的讓我受傷好久好重
雖然結束時那刻
我已經決定不愛你 要把你從心底抽掉
卻不知道要徹底忘掉一個人
而且份量那麼重的人
是那麼困難


那時候聽別人說
下一個會更好
於是我努力把心填滿從不間斷
好大意的我
只記得要忘記你
忽略了真心 少了分清
之後牽著的人
不是因為愛而愛
而是用來彌補沒有你在的空虛

但是你走了
回憶卻還在
越是用力想拋開
你的影子越常出現腦海
愛你依舊的我找了無數藉口離開
被傷害過的人十個有沒有
全是因為我把你忘的不夠乾淨



似乎是兩年多前
我發覺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
過得好不快樂 好虛偽
意識到這樣不行才開始戒愛
感情世界空白好久好久
重考 開始打工 進新學校 認識新朋友
生活煥然一新之後
才看清以前的我荒唐得不像話

是在那個時候吧
你又再次出現於我的世界
一句你想找回那份單純的快樂
就想讓一切重新開始
我叫你別作夢了
我不是你喜歡就拿去玩
不喜歡就丟在一旁的玩具
就這樣拒絕了你一次又一次的開口說複合

但你似乎篤定我仍有眷戀
用行動證明你的愛你的堅持
鴨子過世後的那幾個月那幾個晚上
我記得都是你在電話中安慰
那時你對我說
只要還沒有人能夠理所當然牽著我的手
你絕對不會放棄對我的追求

幾近半年的關心
說絲毫沒動搖絕對是騙人
但我仍然佩服自己的決心
就是不再給你傷透我的第二次機會




去年九月十一號半夜
是我和你分手後的四年裡第一次主動撥電話給你
我說我已經找到是因為愛而愛的人
要你也放下對我的掛念 再去尋找對的人
你說了好多感動的話
叫我如果又選錯人一定要通知你
你會回來繼續贖罪



誰知道
不到三個月
事情又有變數














一年前
有個男孩子開口說要守護我
看著他的溫柔我想也不想就牽住他的手

那時候你急躁的說
是我太大意被趁虛而入
似乎還責怪我放棄自己的幸福
寧願給一個達不到你一半真心的人再次傷害我的機會


三百六十多個日子
證明了我的選擇
持續到今天的喜悅疼愛
真的是前所未有

















上個月在你的來電中
不小心又提起從前

什麼樣的愛能讓我們兩事隔那麼多年後
對當時所發生的點滴記憶猶新

我記得
是好單純的愛戀



你感嘆的口氣
我坦然的笑聲
是不是形成好強烈的對比


你知道我過得幸福
我知道你的祝福
彼此都知道一輩子的身分是朋友

這樣就夠了



道歉不用
因為我放下了
你也放下了對嗎





我希望你過得很好
就像我現在這樣。

上一篇:我覺得

下一篇:我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