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2:59:03臻臻

謝謝妳的在乎




感動懊惱
矛盾參雜
無法說清的感受
是第幾次了















籃球場的坦誠相見
女孩與女孩的誤會化解
說過的話與感動其實還存在心中
永遠記得成年禮那天有個大窩心
是女孩辛苦的策劃
過了淡了仍令人心疼
重補修的一日不語
是心酸的看著女孩獨自走掉
7/12有篇懊惱萬分
千頭萬緒再度湧上心頭


















是第幾次了
同樣的自以為公道
同樣的忽視她的感受
說的話不知她有多受傷
默默見一顆心懸在那不知所措







是個下雨天

12:30
一個女孩意氣用事
愛她的人身後焦急
課要過半不見蹤影
有個女孩坐著心急
眼見窗外雨勢漸大
想起走前沒人帶傘
出了大樓猶豫方向
遠見籃球場空蕩蕩
預感應是在反方向
溫室陰棚空無一人
找不到越走越心酸
寒顫提醒需要外套
大樓前停下了腳步
驚訝是怎麼會在這
得知再出現的理由
多少心疼說不出口
千言萬語化作責怪
美中不足少了擁抱

















一節課的話都不是最想說的話
回到家想起妳在雨中流著淚哽嚥
”妳什麼都不說”


淚流不止換成是我
流言蜚語不再重要
在乎的全是我有沒有挺妳
答案隨著眼淚佈滿面
原來最可惡的是我這位旁觀者
從頭到尾說的都是傷妳的話
忘不了妳在雨中那畫面
又是自責

有人要我好好記住這感覺
不要事過境遷讓時間沖淡
有了勇氣撥了熟悉的號碼
簡單的話流的淚滿是懊悔




我看見妳的在乎
我會記住我很愛妳
可怕是一次兩次之後
面對面浮現只剩愧疚和距離

















有個很在乎我的朋友
不論生活模式不相似
說的做的都讓我心暖
無奈我總說著對不起


真的
是最後一次
關於這種文章。

上一篇:壞嘴幫

下一篇:關於那一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