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3:32:13臻臻

林熊熊




對不起
突然很想對妳說這句話
而且是希望能夠抱著妳說

可是抱歉
我今天還沒有勇氣面對妳
所以我沒去打掃
希望妳不要怪我












妳知道我為什麼想跟妳道歉嗎
忘了是昨天還是今天
我和文揚聊到妳
我說我不明白妳昨天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為什麼要自己走掉 為什麼我問妳什麼都不說

然後文揚站在妳的立場推論

妳不是生氣
是難過
妳也很想和我聊 也想對我說說妳的煩惱
可是妳害怕和我提到這些敏感話題
因為從頭至尾 我都不曾支持過妳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惡
覺得自己好無情
好對不起妳
熊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一直沒發現
我以為我已經夠關心妳了
但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從以前到現在
妳為我做了多少事
在學校只要我一個人默默的不說話
真的只有妳會一直儒我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知道那就是妳對我的關心
重補修那天我哭著叫妳們快點來
妳跑得進教室都還在喘
我知道那是因為妳在乎我

我都知道

可是我好可惡
我從來沒給妳同樣的回報
我總是說著我喜歡妳 我關心妳


仔細想想
我有為了妳做了什麼
或是擔心妳而做了什麼嗎
沒有
所以我明白後自責到不行
自責到沒臉見妳面對妳
我知道我真的傷了妳的心
我知道我從來沒對妳盡朋友的義務
我真的都知道


妳還願意把我當好朋友嗎
妳還願意向以前那樣關心我在乎我嗎
我該怎麼做才能彌補我的忽略
我真的
真的好想重新和妳再做一次朋友
我會好好努力做個稱職的好朋友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林熊熊
我真的很愛妳
也真的對不起妳

這兩天 只要想起妳
我都會忍不住哭了
原諒我好嗎

上一篇:原來我是一個

下一篇:這十八年來

妳有病 2007-07-14 03:57:05

我又沒怪妳
我最討厭就是妳哭了
我好想問好想知道
最怕是你不說
所以
不要為了我哭
我不喜歡妳這樣


你不要神經了
我愛妳
真的愛妳
我們不用為了別人而這樣

以後我不會任性了
我會走過去好好抱住你
我真的會
對不起姐姐

版主回應
真的希望我們會更好
期待下次見面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愛妳:)
2007-07-14 21: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