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3:24:53臻臻

初戀




離線狀態的聊天方式是你一貫作風
過了好幾個月又再次和你聊了一晚

你說除了閒聊還有個目的是要告訴我
再過幾個禮拜你就要回去故鄉(監獄)
下一次見面最早也是五年後
感觸一下子全湧現






你今年幾歲了
你進去那裡幾次了
怎麼覺得你對這種生活樂此不疲
好希望能為你做些什麼
可是以朋友的立場卻不能多說一些話




得知你即將入獄的消息真讓我震驚
有些話不知道過了五年之後還有沒有勇氣說出口
所以今日我很勇敢的全告訴你了

我們的關係早可形容為陌生人
但每當遇上和你有關的人事物
我還是會忍不住去碰觸
當然不是因為愛依舊
而是一種習慣,像個特別的老朋友
只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原來你和我一樣依舊關心著對方的近況
你說在外面有很多管道能得知我的消息
可是在裡面就沒辦法了
所以你希望我起碼一年去看你一次


話說到這裡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問了一直藏在我心裡的話
當初分手的原因真的是因為你愛她嗎
之後你究竟抱著什麼想法關心我的生活

謝謝你的回答讓我感到欣慰
希望你不是怕我難堪才這麼說





如果我們是一路走來沒分開
那麼現在的你有沒有可能因為我而煥然一新

我想我能明白你當時的苦心
你決定走這條路又不想把我帶壞
所以你決定和我分開
你說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就是這原因吧
那我是不是可以自我催眠的解讀
其實當時你是真的愛我

或許我該慶幸現在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或許該感謝你當初離開我
不然我真不知道現在的我是不是和你有著同樣的生活









我瞭解你是個不願承認自己做錯的人
也瞭解你知道自己做錯也不會後悔
沒想到今天你說這些年有件唯一讓你感到後悔的事
卻要到下一次才要告訴我

我不知哪來的自信暗自猜想那是有關我






不論如何
起碼多年後的今日你還是關心著我的生活
就夠我感到安慰了

我知道你不時觀看我的報台
叮嚀我改掉憂鬱不要浪費時間黑白想
你說的話我會放在心上
真正愛我的人我會好好把握
謝謝你讓我再次看見你的體貼和幽默
















初戀男朋友
謝謝你當初不要我
才讓我有機會擁有現在的生活

人家說初戀最刻骨銘心
我認為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難以忘懷就是這種感覺的形容詞吧





我真心希望在那之後你能夠好好過生活
別讓我多年後談起初戀往事卻找不到劇中男主角

上一篇:無理的要求

下一篇: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