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1:02:23臻臻

李玟蒨




我的老朋友
我的好姊妹
我的三缺一





恭喜妳今天滿十八歲
恭喜妳加入老人一族
恭喜妳生日快樂阿^^

















我知道妳想問
為什麼沒有卡片

因為現代科技進步
有報台這種潮流網誌
我們又何必浪費筆墨浪費樹木製成的紙張
大家都應該和我一樣有環保概念
剛好我也很久沒有新增文章
就爲了妳一個人
爲了妳這個智障特別新增一篇
是不是很感動?

唉唷大家都這麼熟了
感謝的話就別說太多
我懂就好 哈:)





















親愛的
算一算我們認識多久了
嚴格說起我們好像讀幼稚園就認識
升上小學三年級同班後才漸漸熟悉
近十年的時光裡我們有過多少歡樂多少淚水
我真的數也數不清了



我記得的是
我們很早就參與對方的生活
很早就進入對方的生命中
妳看著我長大我看著妳長大
無論發生了什麼天大的災難
妳我永遠都是彼此最穩重的後盾
即使我們讀不同的學校在不同的環境打工
生活可以說是毫無交集
可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卻那麼令彼此習慣和依賴
無時無刻一通問候電話
過年過節自然而然的相聚在一起
這種關係不就是傳說中的『家人』


妳是我妹妹
做姐姐的我要在這裡恭喜妳
終於成為大人了
希望妳能夠更加懂事成熟
更希望妳可以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禮拜一就可以去考駕照的妳
一定要考到阿
我的車可以隨便妳騎
反正我考了三次還拿不到駕照
車子停在那都快變廢鐵了


























大寶貝玟蒨
今天妳對吸管許願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哭
眼前那刻是多麼的真實美麗
雖然鴨子提早離開了我們的人生
可是我還有妳和單禎如牽著我走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都能一起慶祝彼此的成年禮
這是需要多少緣分才能讓我們緊緊相繫這麼多年
感謝老天爺可以讓我這麼愛妳
我們會是永遠的三缺一好朋友








別忘了
等我們七老八十牙齒都掉光的時候
還是要常常手勾著手逛北投市場吃脆丸
然後再像年輕的時候討論八卦
然後再一起去三芝看雅婷對著她的照片說話

我警告妳
不准離開我和臭妹的生活圈
我們是連體嬰
永遠都要在一起
妳說好不好




























三八女生日快樂拉
我愛妳:)








噁心的我
好久沒這麼感性了
真是肉麻= =


上一篇:即時通

下一篇:今非昔比了嗎

W 2007-02-25 22:19:17

我也要跟三個歐巴桑去吃脆丸

版主回應
哈哈:)
那就是三個歐芭桑加一個歐吉桑手牽著手吃脆丸
不過我要和芥末十指交扣


可以嗎芥末的男人?
2007-02-25 23: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