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2:13:19臻臻

在我面前請妳別偽裝


角色似乎混淆了
明明是我撥出的操心問候
怎換成是妳安慰起流淚的我







對不起sorry
我知道此時該給予的是關懷是溫暖
但連兩次的落淚並非同情妳的遭遇
而是氣妳平時的隻字不提與獨自承受
總是笑臉迎眾的妳到底要到何時才肯抱著我們哭
說到這裡最該氣的還是我自己
一周五日時常打鬧嬉戲卻對妳的煩惱一概不知
事態嚴重後還得由妳網誌告訴我妳的苦事
進了教室才知道妳因爸爸開刀住院媽媽出車禍而請假未到
頓時覺得以往曾說過的要好一輩子簡直像個冷笑話
苦笑得我像極了嬉戲百分百的酒肉朋友
慚愧自責令我止不住淚水

電話中的妳不停要我放心說妳真的沒事
妳故作鎮定清了無數嗓的聲音卻讓我由衷心疼
原諒我不能在第一時間給妳溫暖的擁抱
在學校得知消息後大家都好替妳擔心
不是怕妳撐不住那強烈悲傷
而是怕妳為了放眾人的心而勉強自己堅強


是呀,一直以來逞強是妳的專有名詞
多少人能真正見到妳卸下防備的一面
可是人心是肉做的 
崩潰同時何不拉著關心妳的我們好好發洩一番
也許妳在我們面前痛哭一場反而不會讓人覺得妳不正常
我想說的是
這一年半妳我掏心掏肺的相處
我瞭解妳其實不很堅強
我要說的是
在妳最徬徨最需要濃濃關愛的時刻
我希望自己能當妳第一個求助的對象
不要再說妳沒機會開口
從今以後我的肩膀准妳隨時停留





















妳的成熟真的很令我欣賞
相信我說過的話
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讓將來好過點
別問妳的苦何時盡甘何時降臨
細心品嚐人生
一點一滴的幸福就在生活週遭累積中
擔心真的可以不用那麼多
妳的懂事會連老天爺都忍不住眷顧








就算家庭發生再大遽變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身體健康最重要



上一篇:快樂生活中

下一篇:有一種錯誤叫美麗

Mr.Left 2007-01-20 20:30:02

對對對
小泰妳真棒
能交到你這個好朋友
真是我們的福氣^^

版主回應
噢言重了大哥哥




謝謝你的誇獎
聽得我有些驕傲
2007-01-20 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