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5:44:06臻臻

不指名道姓





真的很容易讓人對號入座
對芭?!
















當初是誰們說有話就直接說出來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
又是誰們答應過彼此不要有秘密也不要五人中有落單一方
親眼瞧見了誰誰無視於誰獨自走去升旗而聚在教室談心
又親耳聽見了誰向誰訴苦卻對擔心的雙人道無事
真的不是雙人想脫離誰誰誰的世界
而是誰誰誰有太多默契太多話題太多忘了告知的事
雙人插不進去覺得被忽略感好強
這些誰誰誰能夠體會嗎
雙人中習慣沉默的誰並不覺得自己孤單也不需要誰誰誰誰的同情可憐
誰需要的是真心的對待而不是憐憫
雙人中想法有偏差的誰並不希望因為誰們生氣中的三兩句話
而讓五人團徹底分裂



















有沒有發現我們的溝通模式越變越文言
個個心事重重卻不願把話講開
妳們不明白為什麼只有我可以大剌剌的表現自己的情緒
而妳們卻只能體貼地不想影響她人心情而選擇緊閉雙唇
好芭這樣顯得我自私
以後我會向妳們多學學
話未必說出來感受未必表現出來才叫坦白
朋友與朋友間的相處也是需要些許空間
經過這次我不曉得我們會更好還是更有距離
但我的確學到不少
自己要先改變才有資格要人改變芭

謝謝妳我的口下不留情
我想彼此都能明白存在彼此心中的空虛與在乎


















我相信這次不會是危機
而是和以往無異的溝通
多了些人數
場面難免壯觀不少




記得我曾說過
只要是我認定的朋友
即使冷戰中有尷尬
不論事情始末誰對誰錯
我都會不顧尊嚴的低頭示好
因為不希望過了十年的我有遺憾
這樣懂了嗎
















看了文揚的網誌
突然覺得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
看了妳的報台
突然覺得原來妳在我心中那麼重要

所以起身離開電腦
準備出門
前往大直的路途

上一篇:傻女孩

下一篇:快樂生活中

PoNy * 2007-01-15 00:19:13

真的覺得 *

你每一個文章 *

都不會有讓別人反駁你的餘地

我雖然還是高1而已

但是我感情有些愈過的事情 *

你在你面對你自己時

打在報台上面 *

真的都是你打的那樣 *

有點心癢癢

因為 你的文章

good ^^

版主回應
文章就是有透露真實的能力
看一個人寫的網誌真的能更瞭解一個人
有些話平常不適合用言語向人表達
文字敘述比較不會讓人反胃..

呵^^謝謝你總是來逛我的報台
心癢癢..
你也想自己來篇文章嗎
2007-01-15 19: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