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02:09:34臻臻

再哭一場吧








原來存在彼此心中的那份矛盾
竟不約而同的傻

原來不只我希望這一刻
永遠停住

原來你和我一樣
都害怕改變
















記得我們今天才說過
如果這是一場夢
多希望能一直夢下去
別有人來叫醒我們


卻在同一天
夢醒了
















我傻得要你搞清楚自己的感覺
別被過去的遺憾給蒙騙

卻忘了問問自己的心
到底是怎麼想的





短短的日子
你為我付出不求回報
代表的意義我不懂
卻早已習慣
















想自私地讓劇情順其自然繼續發展下去
不想讓這份夢境般的幸福有消失的可能
翻轉身子的過程中卻不小心跌落地上
重重地將彼此摔醒



我連握住這份假象的力氣都沒有
有什麼資格擁有幸福
或許我真不該
不由自主的編織這場夢























那首我的最愛連結到某個網址就會撥放的歌
已經被取代了

是不是表示我們的關係
也要改變了

上一篇:烏雲散去

下一篇: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