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3:16:10臻臻

內鬥









總算親身體驗到什麼叫做現實

人可以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踩著別人
只為了更上一層樓

雖說人想往高處爬是不變的道理
但前提是否該對得起自己?

靠著抹黑他人得到更好的待遇
這真算成功嗎?


也許在這場戰爭中看似贏得勝利
卻在無形中輸了自己的良心
失去別人對你的信任





月薪三萬五
月薪五萬
你要哪一個?



白痴都知道選擇高薪

可是條件是中傷另一個人讓他消失
那你還願意當那個白痴嗎?


















這只是少部分的內鬥

其實還有一堆蠢蠢欲動的戰爭
正等著揭發呢




小至二樓與三樓的不合作
大至主管間的心結





一個個面帶笑容卻嘴裡藏刀
真是可怕的世界阿






為什麼原本讓我那麼不捨的地方
會變得如此險惡?




或許是...
之前的我用過於單純的想法看大家
長時間待在那個環境
看到的黑暗面相對的多



















實在不懂
做了那麼多次改革
還是虧損
他們還找不出原因嗎?
是自欺欺人還是腦袋裝屎

唉...
這又是一場恐怖的陰謀了



















難怪他們會說
有些事情
小孩子不懂別管那麼多







真的
知道太多內幕
對自己不好!





























所以我才說
乾脆死掉算了
活著真累
做人怎麼會那麼難?
































就說不想長大嘛...


上一篇:發現花園

下一篇:大洗牌?

加菲雲夏 2006-08-14 10:01:01

搞屁阿,昨天發生那麼大的事件喔,媽的 好險我上五點的....

你又不是SHE..

版主回應
大北懶
你那麼呆就算上早班你也看不出來..


我本來就不是SHE
我是林志玲
怎樣?!
2006-08-15 02: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