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0:29:20臻臻

有個人






真的是基巴毛長在頭頂上

不可一世的死態度真令人作噁

新來的還不知道要虛心求教

一副你很了不起的樣子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超想把你殺掉

第一次你就嗆我去哪不需要跟我報告吧

第二次你竟然命令我幫你送東西

第三次更誇張居然因為我害你白跑一趟給我罵髒話

去你媽的你以為你是什麼鳥東西阿

靠關係進來當正職就很了不起是不是

什麼叫只有我敢這樣跟你講話

我可是發自內心的討厭你

才沒那閒情逸致和你打情罵俏勒

給我小心點.......

讓我抓到把柄一定搞死你
































下個月當正職,,,

爽番天))

還聽說人太多就讓他轉PT

真是大快人心






謝謝小單的苦肉計”

(我也是靠關係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