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4:29:16臻臻

離別







     是種說不出的悲傷

     曾經多麼希望三年級快快畢業

     好讓我趕快升上二年級”

     而就在今天隨著畢業典禮閉幕

     三年級的大哥大姐們通通要離開淡商了

     心中有種莫名不捨

     這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剛開學本科有些學姐不太欣賞我的態度

     陌生衍發出種種誤會

     這情形這關係漸漸改善

     好不容易有了認同的笑容

     才驚覺時光穿梭如箭

     校園風景 再也沒有可愛的學姊襯托

     園藝館  同時消失了兩個有我愛的班級

     真的捨不得阿 ”









     

 










      今天本想考完丙級後殺到朝陽館來個瘋狂大合照

      可惜沒抓好時間來不及阿”

      她的彭Q 湯匙先生

      我的小朱 諠ㄦˊ

      不在相機裡...

    

   


      希望希望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完成”




      再會了 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