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4:29:10臻臻

4人樂\\\\\\












      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在意三個人的喜怒哀樂

      生活變得非他們陪不可

      少一個就成了所謂的三缺一??










     








   曾經有種被排除在外的感受

   似乎不是他們所認定的朋友

   一切都像是自己單方面強求

   小事可看出他們心裡的念頭




















        
        實在不想破壞他們單純的想法

        也許說了未必更好

        好八|

        還是別那麼敏感

















   她叫蛋蛋,

   淡商福利社新員工

   個性白目到家

   交友圈複雜

   目前惹事率佔百分之九十五

   兩支小過 

   特徵頭大 眼睛小 怕鱷魚
   



                        我很愛她!













  



   她叫禿頭,

   性情古怪

   常說些令旁人不解的言語

   喜愛交密友

   本班鬼影追追追的女主角就是她的親密好友

   特色是早上擺臭臉






                        我很愛她!










   她叫魏毛毛,

   是個懂情趣的讀書人

   也是咱們四位中唯一死會的女人

   有出軌念頭(持續中)

   很配合他人解釦子

   拍馬屁於無形中 厲害

   


                      我很愛她!   



























         人真的不能沒有朋友

         尤其是這麼契合的人

         錯過一次上蒼的眷顧

         我鐵定更加珍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