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9:29:04臻臻

再次出現










   

       謝謝你再次出現於我的生活

       謝謝你那麼關心我的近況

       我知道  你偶而會來這裡

       那天的來電讓我懂了不少

       看似順口的問候

       其實你早已做好了準備安慰

       關於我的家庭

       沒什麼人懂

       我的孤單 無奈

       很少對人說

       你說的  我都有聽進去

       你的建議 我會努力去做

       雖然不常見到他們

       但是我會時常撥電話聯繫感情

       雖然住校時間很長

       但是當我想家時 

       我會馬上回家

       你說的話影響我好大


















    
       和你相識於網路上至今已三年多

       分手後的天空似乎從未晴朗過

       滿腹的疑惑不曾得到解答

       在還來不及整理好這份愛恨交雜的心情

       你卻再次出現

       面對你  我不知該用何種心態

       你那些看似玩笑的言語

       忘了幾次觸動我的心

       過去的回憶歷歷在目

       一點一滴都在暗示著未完成的承諾

       我多希望  不是今非昔比

       第二次相遇  

       又會是個錯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