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1:29:04臻臻

微笑












      今天吃飯時  ”


        有位成熟的同事問了我一些問題

















    成熟女人:_


 
            小泰_你覺得自己快樂嗎? 





不怎麼幼稚的小泰:_ 

           

            快樂啊 我能跑能跳還很能吃

            怎麼會不快樂  問這個幹麻 




    成熟女人:_


            可是我總覺得你沒外表看來那麼樂觀

            好像心事很多一樣 別以為我不知道




不怎麼幼稚的小泰:_

           
            心事每個人都有啊 難道你沒有嗎




    成熟女人:_


            當然有 但我找不到能感同身受的對象訴說

            所以只能放在心裡 過一陣子就不見了




不怎麼幼稚的小泰:_


            心事本來就該放在心裡 

            如果逢人就說 那還稱得上是心事嗎

            不過有時候真的該找個信的過的人談談

            未必要對方體會 只要傾聽就能幫你分擔啦




    成熟女人:_


            嗯 其實我覺得自己很不快樂

            這種生活不是我想過的





不怎麼幼稚的小泰:_

 
            生活如果可以很簡單的照著自己意思走

            那幹麻有一大堆人在拼死拼活的賺錢讀書

            為的還不是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試著努力之後  起碼不會離目標太遠

            但如果不去嘗試 就算想破腦袋

            生活還是不會改變啊

            你就不要在萬嘆了 花點時間去做你想做的事

            總比現在怨天尤人來的好










    成熟女人:_


            靠 你廢話還真多




不怎麼幼稚的小泰:_


            ......他碼的

            你現在....是在嗆我嗎

            是你自己要跟我說心事的ㄝ



    成熟女人:_ 


            誰想跟你這北懶講心事啊

            笑死人




不怎麼幼稚的小泰:_


            幹 不講就不要講

            稀罕噢  


                   ( 此時正起身離開 )





   成熟女人:_


            其實 你沒有大家想像中北懶

            你還算蠻懂事的






不怎麼幼稚的小泰:_


            噢  謝謝






 
    成熟女人:_
 

            小泰啊...







不怎麼幼稚的小泰:_


           
            嗯 怎樣?







    成熟女人:_


            什麼事情會讓你想微笑?






不怎麼幼稚的小泰:_
   

            我想想....有很多啊






    成熟女人:_


            算了 還是別問你

            想也知道你是看到吃的就會狂笑








不怎麼幼稚的小泰:_


            ........................


























     其實有很多事能讓我想微笑


     感動總發生在簡單的小事物中





















        朋友們      請想一想





















        什麼事能讓你想微笑 ?